我梦未有之梦

游戏lore狂魔,随时无节操爬墙

目前坑:RDR2

PhDutch+Dutch Enjoyer+ 达奇范德林德中心混邪死忠黑粉。没错我就是没救了的黑粉。

我/塞-- Infinite Loop

复习CS产物,几个小时后考试然而我还在浪…
意识流,脑子有黑洞

你知道你永远也接触不到他。他在里面,而你在外面,中间隔着的是层层不明就里的代码。

所以你学习,去解读这些代码。但是当你以为自己要碰到核心时,更多的代码挡住了内核。而他在这里面生活着,不知情、不在乎地过着自己以为的真实生活。

你看着他,从精神病院横尸遍地的大厅,走到灯塔顶端极端的真相;三年后又选择再次进入那不应存在的机器中,杀死了从前的他,带着爱与梦醒来。看着他从曾经的一个个痛苦与绝望的现实中逃离,到后来的带着挚爱,拥抱现实与生活的勇敢与果决;从盲目迷失的梦境中走到下一个以为真实的现实中,面对着自己,那样热情地活着。

你看着他的脚步,尽管充满对未知的恐惧,带着对自己的不确定,但是坚定,不再迷茫。

这让你很痛苦。

你知道他只生活在代码组成的世界里,并不再存在于这个世界里,可他的光芒还是无可救药地吸引着你。而他的笑容,尽管短暂,构成你灰色生命中的一点明艳。

可是你却只能看着他,也只能看着他活在他自以为的现实中。

背后真实的视线仿如针扎,你能感觉到后颈的寒毛竖起,冰水似乎从后背淌下。

你诅咒着这样的生活,诅咒着这个世界的残忍,诅咒着你背后的视线;更恨里面的男人,他竟然有权利能逃离这一切!

可他不再是真实的,而你,就算是掌握一切程序,学会一切代码,也对此无能为力。


简单来说就是隔着个次元墙接触不到;同时这个也可以理解成塞巴从未醒来,只是从深层梦境回到浅层了而已,“你”只是个莫比乌斯的负责塞巴项目的员工。

评论
热度(20)

© 我梦未有之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