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未有之梦

游戏lore狂魔,随时无节操爬墙

目前坑:RDR2

PhDutch+Dutch Enjoyer+ 达奇范德林德中心混邪死忠黑粉。没错我就是没救了的黑粉。

Reylo - Rey's Theme

在ep8之前写的,无剧透
开罗是蕾伊主题作者AU,灵感来自油管https://youtu.be/HNsfLn5PSJ0
看了tlj,然而我还是爱Rey Palpatine theory lol
意识流,慎入

那个女孩。

凯洛无法停止想她。想她全身紧绷,身上的每一个细胞咆哮着杀意;想她尖锐的眼神,带着点点黑暗的光芒;想她的面庞,被恨意扭曲。黑暗面怒吼着在她的周身环绕,像一头被激怒的克雷特龙,全身贯注,只想吸干他的血,啃尽他的肉,嚼烂他的骨。

不愧为皇帝的血肉。

惊艳之余,凯洛还感觉到一种许久未接触的情感:恐惧。被这个黑暗的化身吓到,仿佛一只暴露在枪口下的旺普鼠,只想着逃避。

她让他在无穷无尽、无边无际的原力中感到了一点不同。

什么能组成她,什么能表达她,什么能感受她?

先是一些跳跃的音符,像是她在森林中上蹿下跳,逃离的背影;之后是一些贾库的沙砾,被微风吹过的声音,加上一个沙漠拾荒人对外界的好奇心。她在沙漠里奔跑、走动、寻找着下一顿饭,却无法改变她等待的决心。然后是孤独,像是他们共同的海岛梦境;加上一些坚决,一点沉默的痛苦;最后是永恒的原力在她周围无形的波动。

好像还差点儿什么?

还有她握着本该属于他的光剑起舞的动作,那样的自然,像是她本就属于这支舞。

只与他的舞。

在雪花纷飞的黑暗森林中,红与蓝碰撞成紫色;亘古的原力在他们周围回旋、歌唱,带来了舞者们毫无自觉的变化。

评论
热度(14)

© 我梦未有之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