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未有之梦

游戏lore狂魔,随时无节操爬墙

目前坑:RDR2

PhDutch+Dutch Enjoyer+ 达奇范德林德中心混邪死忠黑粉。没错我就是没救了的黑粉。

JW失落的(人类)世界观影吐槽

全剧透!!全剧透!!全剧透!!!

我觉得还是多说几遍吧

Read at your own risk.



看标题原本以为全部恐龙便当(还担心了一下Rexy),结果……这个名字应该改成Fallen Human Kingdom,嗯我觉得可以

错过了前二十分钟,却基本不影响观影……

布鲁宝宝真可爱

Rexy吼(2/1),超额完成,奖励一头羊

肿头龙真可爱,到处乱撞简直hhhhh

迅猛龙开门的彩蛋

布鲁藏身的那辆车是第一部的……

心疼腕龙,最有代表性结果还死了……那段差点哭出来……

第一部的暴虐霸王龙是霸王龙Rexy杀死的,这部的暴虐迅猛龙是被三角龙化石(树脂模型?)给戳死的……这是在表达自然永远胜过人工(杂交)吗?

Henry Wu逃走(1/1),第三部预订

所有恐龙被困在一起的时候仿佛看到了真的白垩纪大灭绝……

结局编剧报社。另:我觉得恐龙们对人类可能没有什么好印象……

顺便安利下果壳的文章,关于恐龙能否在现代生存https://mp.weixin.qq.com/s/KDK5PWhjYwvJI4SqLQgRig

狮子和莱克希对吼的那一幕全场都笑了

结局只想骂编剧,不想骂梅希。她当时用的是just like me,我觉得此处指的是她作为和恐龙们一样的克隆人身份,所以和她们有共感……换句话说,这句话并不是作为人类所说的——不是人类当然就不用在乎外面的人类啦(´▽`)ノ

致敬前作的彩蛋超多,好评

没能呆到最后,其实应该看看有没有No actual dinosaurs harmed in the making of this movie.

表白小(老)数学家!Life actually finds a way!
表白布鲁!表白莱克希!表白全体恐龙!
配乐好评,一开始还以为是JW老爷子配的呢
最后期待下第三部,私心希望能有更多恐龙~

另:有人想吃Rexy和Blue共同生活的文吗!!

评论(18)
热度(21)

© 我梦未有之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