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未有之梦

游戏lore狂魔,随时无节操爬墙

目前坑:RDR2

PhDutch+Dutch Enjoyer+ 达奇范德林德中心混邪死忠黑粉。没错我就是没救了的黑粉。

加5的彩蛋和细节 vol.1

二刷之后发现的东西,欢迎补充

  • 最明显的,杰克的最后一句" I will have a rendezvous with my beloved horizon"(大概是),对应了第一部的最后一句"Bring me that horizon"

  • 另一个很明显的,凯琳娜提到的海怪(第二部)和美人鱼(第四部)

  • 在船员给船长贡品的镜头里,如果把注意力从小杰克的俊脸上挪开的话…后面有个穿着有点儿眼熟的衣服的家伙,戴着个有夸张羽毛的大帽子,身上穿的大衣颜色似乎和第一部里老巴给伊丽莎白穿的裙子颜色很像…具体是谁,嗯你们猜的出来

  • Barbossa is hungry的前奏在第五部出现了至少两次,第一次是英国人追击海盗船的时候,第二次就是老巴重掌黑珍珠舵的一幕(杰克再黑珍珠上被绑…又一次233);在最开始出现的时候是黑珍珠追击Dauntless的一幕(扔苹果哈哈哈哈)

  • (如果我没搞错的话是玻璃渣)锚的那一幕,如果给排列起来的话是    这样的一串人:

        凯琳娜在老巴上面(所以接住了)

        亨利在老巴下面(有拿剑的那一幕)

        萨拉查在杰克下面(好像有这样一幕)

        再往下是一帮子前任死人

    这样排序的话,从上往下大概是凯琳娜-老巴-亨利-杰克-萨拉查-一帮子人

    让亲女儿先上去,自己再上去,不管下面一帮子人(包括女婿和相爱相杀的宿敌)

    可以,这很老巴。

眼拙= =感谢评论区的二位纠正

  • 不知道算不算,但是当凯琳娜被杰克推到一车稻草上时,我内心大喊:“信仰之跃!!”

  • 第一部时的Parley时候提到法国人,第五部的断头台又提到法国人,啊还有美乃滋233(然而并不记得美乃滋是从哪儿出来的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也是前几部有过)

  • 威尔和伊丽莎白重逢的时候和第一部接吻(和第三部结婚?)是同一个音乐…好吧这是凑字数的

想到了再加上,先这么多

评论(5)
热度(27)

© 我梦未有之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