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未有之梦

游戏lore狂魔,随时无节操爬墙

目前坑:RDR2

PhDutch+Dutch Enjoyer+ 达奇范德林德中心混邪死忠黑粉。没错我就是没救了的黑粉。

关于Theodore的剧情想法

(剧透)

Father Theodore可以成为更好的反派:

• 不把Theodore放进任何游戏预告里

• 让Theodore在第三章和Liam一起出场,假装是个普通神父,给你任务什么的(像普通NPC),但是在对话中他会去主动了解Seb

• 当Seb处于半低谷状态时(第五章),他主动帮忙Track down Stefano,以此取得Seb的信任。

• 直到Seb打完Stefano,Theodore出现,背刺Seb并且带走lily…后面和游戏是一样的了

我觉得这样至少可以解释所谓的“linguistic programming”和“manipulative”的地方,游戏里只有Hoffman说的linguistic programming但是最后就只有简单的一句“因为在STEM里所以他就不用用语言因为他能直接access to your brain啦~~”……给我感觉这完全就是个编剧犯懒的地方。另外,STEM1里好像只有撸总可以用的能力,为什么Theodore在没有Lily的时候也可以用能力呢…….

评论(3)
热度(9)

© 我梦未有之梦 | Powered by LOFTER